鸭脖娱乐网站是多少

“《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gudong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证监会党委关于资本市场人民性的要求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职责,在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部署下,在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的指导下,投服中心和央视财经频道将联合举办第二届《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于2019年5月6日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通过投资者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投资者权益知识,寓教于乐地传递“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的理念,促进形成“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的良好社会氛围。以下是本次活动的具体情况和参赛方式,各位投资者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参与。


一、本次活动共分为河北、辽宁、上海、江西、山东、湖南六大赛区,湖北地区属于湖南赛区。

二、本次活动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5月6日---6月15日)为网络海选,分6周进行,投资者通过网络答题,根据积分排名竞选复赛资格;复赛(6月24日---8月9日)为6大赛区分区赛,入围投资者通过省级电视大赛选拔,组建战队参加央视决赛;决赛和总决赛电视大赛(8月21日---8月26日)以战队对战形式设计录制,并于9月中旬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三、参赛者可通过央视财经APP活动专区、央视网络活动专区、中国投资者网活动专区及“投服中心”微信公众号、央视《交易时间》微信公众号、各赛区组织方公众号等方式参与网络海选。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d6186ccadb8aa2285a7b6a68bcaf636";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