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娱乐网站是多少

“疫”不容辞,守望互助 盈方微志愿者奉献在社区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三月底以来,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日益复杂。328日起,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按下了暂停键。盈方微在沪全体员工遵照属地防疫主管部门的要求居家办公,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克服办公条件上的困难,保障公司业务的正常开展。

与此同时,部分员工在业余时间积极响应属地政府、居委号召,化身社区志愿者,在属于自己社区为上海抗疫大局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公司领导张韵、王芳,工程师孙松等同事化身大白,作为志愿者为小区核酸检测维持秩序,并提供协助。阿姨,侬手机里厢点个。有些老年居民不能熟练操作手机展示二维码,志愿者耐心协助其操作。要为小区数千名居民安全、有序地开展核酸检测并精准上报相关采集数据,是一件庞大而又精细的工作这离不开医务工作者的不辞辛劳,也离不开社区志愿者的全力协助。

1   2


根据“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志愿者们既是传达街道、居委相关信息的传声筒,也是维系小区居民生活物资的补给队。志愿者们为居民分发抗原检测试剂盒,并收集登记检测结果;分拣搬运政府下发的食物和生活物资,为居民采购的物资进行消毒,并把物资送至每家每户。方圆百米的小区,志愿者们每天行走步数可过万步。穿上防护服吃喝不便,而脱下防护服时,常常已是深夜。一位居民给志愿者发信息道:“美女,人美,心灵也美”、“你们的付出令我感动”。

3   4


    面对小区人多物资需求大的情况,公司邹健强、周艺轶等同事分别发起和组织社区邻居,组建“互助团”。“互助团”志愿者们群策群力,有的联系供应商,有的负责登记订单、处理账款,有的负责消毒和分发搬运。在有序的组织下,小区居民获得了充足的生活物资。小区中的独居老人行动不便且不会使用手机下单,面临着生活物资匮乏的窘境。“互助团”志愿者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协调其他居民,共同为独居老人们准备物资,解决了老人生活上的困难。

         5


萤火之光,可聚星河。基层工作者、志愿者、居民们感人的故事不胜枚举。也借此文向所有在这场疫情中付出和奉献的人们道一声感谢。在大家共同的坚守和努力下,鸭脖已渡过最艰难的时刻,鸭脖也必将迎来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d6186ccadb8aa2285a7b6a68bcaf636";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